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落羽之嗟(结束语)  

2012-05-10 11:33: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落羽之嗟(结束语)

 

两年多的追溯 七百多个日日夜夜 多少次的风雨雷电 多少回的酷暑严寒,都被我生命的羽翼甩在了时光河流的彼岸。

我是一个被上帝羽化的生命,在宁静 蔚蓝的天空 我寻着自己的生命追求————歌唱 飞翔 、飞翔   歌唱

我热爱生命 追求爱情,在时光的河流上昼昼夜夜的鸣啼,我歌唱生命的美丽 爱情的神圣 我歌唱 花朵的烂漫 落叶的倦息,哦 我歌唱 大海的波涛 小河的浪花 我歌唱 星空的浩渺 风云的漫卷

啊———— 我歌唱 我歌唱虫蛰的悲凉 清露的短暂 我歌唱 我歌唱所有存在 存在的神秘与合理

那山峦上有我的身影 那森林里有我的足迹,哦 低头看啊 那小草的叶片上有我的生命的诗句 那随风飞逝的尘埃上也带着 也带着我的叹息……….

我不懈的求证生命以及存在的意义 我不屈的一次次像那无极冷漠的时光发出生命的抗议,可是 虽然于心不甘,我还是不得不接受昙花的定义

生命从一开始就是一种无法更改的悲剧 可是 我们在舞台上演起来还是那样的执着和卖力 在极度的悲伤之后 我们又迎来了极度的揪心和欢喜,在这样的跌宕起伏中 我们拿出了生命所有的情感来追求 如泣如诉 如诉如咽……….

终将结束和覆灭 无论我们的诉求多么的执着 无论我们有多少充分的理由,又有什么办法呢,终要放那大江东去

作为一个生命的歌唱者 我已耗尽生命所有的精力,不得不到此 落羽而嗟。

在生命和爱情的追求 歌唱中,我结识了很多朋友,感谢相遇 感谢一同走过,感谢 感谢编辑的辛勤和汗水

在这里 请允许我向他们表示深深的敬意

 

                                      谨此

 

                                          一只疲倦的小鸟

 

                                               2012年5月10日 于 时光河流的彼岸

  评论这张
 
阅读(2950)| 评论(5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