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落羽之嗟13 让我静下来 先说服自己  

2011-08-08 11:05: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落羽之嗟13 让我静下来 先说服自己

 

                                                【原创作品序列号:1756】

                                                【原创作者:云雀】

我不敢承诺 也不敢设想

你就这样 转身离去之后

光与影 将以怎样的比例

才能够将你的步履和身影一一淡去

 

我不敢掐指 更不敢细算

你就这样 挥手道别之后

日与夜 将以怎样的频率

才能将这

本属于伊甸园的故事一点点的消失和敛迹

 

我不能承认 我的一厢情愿

我多么渴望 投入火堆的诗卷

不再顿挫 唏嘘

————你那 让我追慕 让我神驰的回眸和微笑

 

如果能把 你我相识的那段时光折叠 剪去

我情愿用一生的金钱 荣誉 地位

来换取

————来换取 下半生 轻风落叶的空白和清寂

 

我不能再想

虽然前世的我 曾对自己作过严厉的折骨之誓

可 命运啊  

此生 你为什么非要再次  

————再次让我陷入她那微笑的酒涡里

 

你走吧————

你走吧————

让我静下来 先说服自己

 

                                                             2010年12月27日 于 广东 金朗

  评论这张
 
阅读(1190)|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