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落羽之嗟6 这一生 我的年华还剩几许  

2011-04-02 10:26: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落羽之嗟6 这一生 我的年华还剩几许

 

                                                               【原创作品序列号:1749】

                                                               【原创作者:云雀】

我决定 决定放弃

放弃

我这用一生的痴情 追寻的记忆

 

我不再前行

我将停下来

停下来

将 关于你的一切都删去

 

包括那田野 那小径

包括那围屋的青藤和树篱

还有那林侧 那崖畔

还有那见证我们相遇的山岩和小溪

 

让我逐一删去

那驻窗 那沉思 那背影 那回眸

那飒飒秋风里的落叶和步履

唉————

还留什么 还留什么

追逐蝴蝶 蜜蜂的激动和欢喜

 

我不再内疚和自责

既然我不能留住一朵烂漫的山花

亲爱的人啊

你说说 你说说

我又怎能留住你那十六岁的微笑和泪滴

 

青蝉随风  逝者如斯

当删去一切 一切的我啊

这一生 这一生

————我的年华还剩几许

 

 

                                                             2010年11月20日 于 广东 金朗

  评论这张
 
阅读(26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