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落羽之嗟3 让我 让我再次措手不及  

2011-01-20 20:26: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落羽之嗟3 让我 让我再次措手不及

 

                                                  【原创作品序列号:1746】

                                                  【原创作者:云雀】

从最后一片雪花消融

我就开始追寻今生的梦寐

用笔尖 用沉思

细细的翻寻着一切可疑的回眸和微笑

甚至 我没有放过兰舟系过的片言和唏嘘

 

就这样

我翻过朝霞 翻过薄暮

翻过无数的流岚和雾霭

在寓意的喟嗟和疑问中

终于等到漫天的星辰

————等到那千里万里的明月

 

我才敢

走出斑驳晃动的树影

在万千剔透的银露间

在如波如浪的蛰音里

穿过那条蜿蜒的小径

 

我是那样的激动和胆怯

真害怕

真害怕在无意的忽疏中

————再一次将你失去

 

望着你熟悉的背影

望着你满头飘逸的青丝

我终于鼓起勇气扑上去

含泪

张开颤抖的双臂将你揽入怀中

 

转瞬即逝的时光啊

最终还是

把你变成了一块粗砺的岩石

让我

————让我再一次措手不及

 

 

                                           2010年11月20日 于广东 金朗

  评论这张
 
阅读(245)|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