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光涛之啸18 我断然拒绝存在与消失的辩证  

2010-10-07 13:13: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光涛之啸18 我断然拒绝存在与消失的辩证

 

                                                   【原创作品序列号:1735】

                                                   【原创作者:云雀】

 

我从风中来 还要到风中去

就这样让我走下去

请别扯我的衣角 请别撩我的发眉

让我在红尘和理想间做一次浅浅的试水

 

我不要踽踽的四蹄 也不要悠悠的翅膀

让时空将我孤立 让意象将血肉淡去

就这样 在时光的河流上

————让我自己放逐自己

 

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我断然拒绝存在与消失的辩证 - 云雀 - 诗人云雀的博客无牵无挂 无拘无束

随意的静默和驰骋表达着存在的动和静

立兀 奔腾 泡沫 泡影

所有所有的花絮

都不能成为束缚我桀骜不驯的理由和证据

 

我是我 我将自己放逐 没有疆域

我是我 我将自己放纵 没有监控

我是我 我藐视大地 山峦 和森林

我是我 我藐视江河 海洋和天空

 

没有脚步 我可以疾驰浮云和烟霞

没有翅膀 我可以飞掠星际和苍穹

我是无形 不管上帝设计了多少的维次的时空

我都可以任意的逾越和穿行

我是虚化 也无所谓存在的巍峨和峥嵘

 

我不接受黑夜和掩埋

时光也休想威吓和利诱

我就是我 无论上帝如何的命题和立意

我都会

————我都会断然拒绝存在和消失的辩证

 

 

                             2010年8月15日 于 广东 东江边

  评论这张
 
阅读(21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