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光涛之啸17 更何况是一缕从草间上走过的轻风  

2010-10-03 16:08: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光涛之啸17 更何况是一缕从草间上走过的轻风

 

                                                         【原创作品序列号:1734】

                                                         【原创作者:云雀】

身为最后的见证者和参与者

夏日的黄昏

被迫作为这一切一切的背景

无奈和苍凉之后

我只能站在时空之外 把这一切独自承受

 

小路空自蜿蜒烟云靡靡的青芜

森林枉然覆盖苍凉辽阔的大地

无论涛涛的山峦怎样的愤怒和斜插

终将是浩瀚天宇的一个微不足道的符号

 

如果此时

假设的我 扛着上衣一意孤行的向远方走去

不管怎样的藐视 渺小我的大背景

即便所有的荆榛愿意随我同行

终不能因为刻求而改变存在和消失的峥嵘

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更何况是一缕从草间上走过的轻风 - 云雀 - 诗人云雀的博客

 

我愿收起跌宕和起伏 我愿终止风暴和宁静

这样的方程式 这样的矛盾

唉 我愿意

————也不得不融入不同维次的不同纬经

 

让流岚加厚云层 让黑夜席卷苍穹

我又怎能在乎它把我淹没和灭顶

一切一切的狂暴和寂静

————都将屈服于我意象的万能

 

霹雳将为我而收敛 风暴将为我而消停

魍魉将为我而俯首 魑魅将为我而屈从

席卷一切的黑浪啊

————也将为我 也将为我划路而行

 

清晰的呼吸在经纬上起伏

踢踢踏踏的脚步在静寂的时空回荡

我是自己的主宰

我将驾驭这个宇宙的毁灭和诞生

 

啊————

我放肆了我的放肆 我驰骋我的驰骋

即便那乞睡上帝从迷蒙中醒来

哈 哈……………我不在乎

我根本不在乎 它把我瞬间空无

————更何况是一缕从草间上走过的轻风

 

 

                                  2010年8月21日 于广东 桥头 荷花池旁

  评论这张
 
阅读(26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