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光涛之啸21 那将 那将是一个何等的世界  

2010-10-22 17:09: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光涛之啸21 那将 那将是一个何等的世界 

 

                                              【原创作品序列号:1738】

                                              【原创作者:云雀】

 

啊 你在哪里飞翔 你在哪里歌唱

我已听到你那美妙的歌喉

辽阔的草原 乡间的小路

喧嚣的河流 丛碧的山岗

 

啊 我梦寐的歌唱之魂

我听着你颤魂的天音 一路寻来

你在哪里 你在哪里

我突然感到

你那无形的华羽就在我的眼前 就在我的天空

 

可世俗的我 怎么也看不到你

我的一颗渴望的心啊 分分秒秒却为你跳动

我红色的血液啊

也在血管的河床里为你喧嚣 为你奔腾

 

你是我的魂魄 你是支撑我生命的骨骼

你是我的北斗 你是我的一切

正是因为你 不管夜色多么黑暗 道路多么跌宕

我都能在跌倒中摸索 在碰壁中走出晨曦 走出宽阔

 

啊 我梦寐的歌唱之魂

我敬慕你 我崇拜你

请给我一双翅膀 给我振翅的云羽

我要随着你飞翔 随着你歌唱

 

我们都是血肉的生命 我们都是大地的生命

我们都出自黑夜的酷寒  我们都出自万度的岩火

在万千次的沧海桑田中

我们都是上帝灵感 上帝的杰作

 

为何上帝独给你一双翅膀 一副歌喉

我嫉妒阴差阳错的不济 我嫉妒上帝的偏颇

你高天飞翔  我兽蹄踽踽

你高歌引亢  我无音缄默

我不明白

为何 为何生命的来处 非要走出阡陌纵横的印辄

 

我憎恨我这身笨重的骨骼

我渴望岩火 滚滚的炽热的燃烧

我渴望毁灭这个遍地污浊的世界

我要让我这副躯体 还有他的罪恶

一同 一同走向毁灭

 

让一切重新开始 重新布局

让上帝  

铺开山峦 河流 森林 草地

点题童话 美好 快乐 纯洁

让所有的所有 只要以生命的形式

都像你一样

————飞翔着歌唱 歌唱着飞翔

 

啊————

云霓 甘霖 碧绿 和花朵

阳光 轻风 自由 和爱情

我不敢设想 我不敢设想

————那将 那将是一个何等的世界

 

 

 

                                                        2010年10月9月8日 于 广东 金朗

  评论这张
 
阅读(239)|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