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光涛之啸8 今生 我一如前世  

2010-08-03 09:34: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光涛之啸8 今生 我一如前世

 

【原创作品序列号:1725

【原创作品:云雀】

 

既然沧海可以桑田

为什么风轻云淡后的故事

不可以展开 重新再来

 

即使时光要更换所有的背景

在所有的诉求和梦幻之后

它终不能将你我更换

 

因为 命运设定的这部跌宕起伏的诗篇

终需要你我来上演

尽管 我们在一幕幕剧情的要求下

阐述的那样悲切 如泣 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今生 我一如前世  - 云雀 - 诗人云雀的博客如诉 如咽

 

既然我们不能阻挡每一个春日的泛滥 蔓延

那么我们又怎能阻止一个普通秋日的月夜

那月光 就让它尽情的洒泄千里 万里的素辉

那漫天的星辰 也一任它万点闪烁

 

今生 我一如前世

依旧站在那棵苍然的大树下

站在那个你将要路过的那个路口

————慢慢地将你等待

 

 

201062 广州 火车站

  评论这张
 
阅读(93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