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光涛之啸6 请给我以歌喉  

2010-08-01 13:31: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光涛之啸6 请给我以歌喉

 

【原创作品序列号:1722

【原创作者:云雀】

请给我以歌喉

我不想成为石头

冷漠 沉默中 蹉跎一生

时光滔滔的河流上

不能 也不应该没有生命美丽的歌声

 

请给我以歌喉

我要歌唱

如果生命没有歌声

这个世界就要被死寂 冷漠 荒凉所覆盖

 

我不死心 也不甘愿

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请给我以歌喉 - 云雀 - 诗人云雀的博客既然你给了我苍穹大地

既然你给了我山峦森林

既然你给了我荆臻碧草

就想有一双翅膀

在这最后的伊甸园

飞翔着歌唱 歌唱着飞翔

 

请给我以歌喉

我和我的世界不能接受

就这样无声无息中进入空无

 

既然让我们开始了这次生命的旅行

为何不能

让我们这一路上充满快乐 和歌声

 

 

201059 广东 金朗

  评论这张
 
阅读(17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