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溯河之问15 守着我的梦幻  

2010-07-09 12:50: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溯河之问15 守着我的梦幻

 

                                                       【原创作品序列号:1706】

                                                       【原创作者:云雀】

草丛的花雀在鸣唱

鸣唱生命的美丽和存在

你看它那欢悦 轻捷的翅膀

只有上帝才能造出这样的生灵

 

轻风拂来

你看那妙曼的红毛苇子花的舞蹈

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守着我的梦幻 - 云雀 - 诗人云雀的博客       只有仙界的女神 才能踩出它的节拍

 

我用视角和心神把它们凝固

印撒成飘逸的诗行

在笔触之间起伏舒缓 顿挫抑扬

铺张成维也纳的森林 铺张成美丽的天鹅湖

 

我无法阻止五线谱的蔓延

从云到云之间 从风到风之间

啊 从宏观到微观

树叶 草尖 银露 尘埃

 

我梦幻了完美的世界 

我意象了生命的恬淡

在拒绝轮回后

我只能变成 薄雾 淡烟

————守着我的梦幻

 

 

                                                           2009年11月29日 于 广东 金朗

  评论这张
 
阅读(16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