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溯河之问13 我寻来了 千里 万里  

2010-07-08 16:37: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溯河之问13 我寻来了 千里 万里

 

                                                              【原创作品序列号:1705A】

                                                              【原创作者:云雀】

 

我寻来了 千里 万里

自从收到你发出的生命邀约

我没有一刻的懈怠和犹豫

就匆匆结束了前世生命的岁月

 

你在哪里 你在哪里

河流对岸还是河流

山峦的背后还是山峦

何时是个穷尽 何时才能见到你

 

我就是前生那个流浪者

我已漂泊了千年 万年

生命不得不在一次次的轮回中

不断地清新 不断地渴望

 

风一程 雨一程

我握着早已褪色的信笺

诉求着你的出现

斗转星移 物似人非

 

我来自隔世

你又怎能让我把你相认

在时光苛刻的威逼下

在野风四起的乱峰间

此生 我只能选择成为一棵树

————站在路边把你寻望

 

 

                                                 2009年12月7日 于 广东 金朗

  评论这张
 
阅读(19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