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溯河之问6 我的美丽的夏日田园  

2010-07-03 13:41: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溯河之问6 我的美丽的夏日田园

 

                                                       【原创作品序列号:1698】

                                                       【原创作者:云雀】

 

啊 这里是我的国度

鸟语的国度 森林的国度

我们每个生命在这里都是国王

我们都统治者自己的生命

统治者这个美丽的夏日田园

 

啊 这里是我的国度

我们不需要

任何存在的不存在的上帝来做主

也不要

虚拟任何的神仙 恶魔左右我们的灵魂

我们的命运将由我们自己来主宰

 

啊 我的美丽的夏日田园

在这里

我的生命每分钟都充满着自由和愉快

在这里

我们的呼吸每一次都洋溢着清新和自在

 

这里的山岗是自由的山岗

葱郁的碧海里

蝴蝶翩翩起舞 蜜蜂愉悦奔忙

————鸟儿在翠柯间筑巢欢唱

 

这里的水泊是自由的水泊

荡漾的清波里

锦鳞悠悠浅翔 碧荷婷婷如处

淙淙的小溪是那活泼的少年

它蜿蜒 奔跳

时时曲折 起伏 跌宕着自己快乐的岁月

 

啊 我的美丽的夏日田园

我的生命所在

如果我实在留不住这自由的生命之躯

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我的美丽的夏日田园 - 云雀 - 诗人云雀的博客

接下来我要给自己一个最后的选择

那几棵苍然的山榆树下

————将是我生命的最后驿站

 

我虽消失了我生命的躯体

可我的灵魂却永远与时光并驾齐驱

永远 永远 守着

我自由的美丽的夏日田园

清露是我的眼睛 野花是我的笑脸

直插云天的白桦就是曾经形象的存在

 

啊 我的美丽的夏日田园

我漫步在这四月的阡陌上 碧翠如海

这里的朝霞如火

这里的暮色也充满着梦幻的期待

 

 

生生死死,我要和你在一起

我的生命

要融入这里的每一寸土地 每一个生命

包括 每一缕清风 每一粒尘埃

每一颗晨露 每一枝叶片

 

啊 我的美丽的夏日田园

你这里的森林是我之爱

你这里的稼禾是我之爱

你这里的山岗是我之爱

你这里的小路是我之爱

你这里的碧草 水泊 都是我之爱啊

————我爱我蓬勃的自由世界

 

我扶仰这里的每一棵树木

我驻足这里的每一个花朵

我倾听这里的每一个虫蛰

我回眸这里的每一天小路啊

这里 这里才是我的一切

 

啊 我的美丽的夏日田园

我沉醉这里的一草一木 一丘一壑

我也是这里的一部分

————这里系着我魂魄

 

啊 我的美丽的夏日田园

————你是我的梦幻所在

 

 

                                            2009年11月3日 于 广东 金朗

  评论这张
 
阅读(24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