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溯河之问4 在黑暗的海洋里  

2010-07-02 11:24: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溯河之问4 在黑暗的海洋里

 

                                                     【原创作品序列号:1696】

                                                     【原创作者:云雀】

 

在黑暗的海洋里

我是一个溺水者

面对无边无沿的黑暗

我苦苦的挣扎 残喘

 

我手脚并用 一刻不停地挣扎

死神狰狞的笑在我周围

惊慌恐惧中多想抓到一根稻草

绝望  什么也没有

 

只听那凶恶的波浪在我的身边嚎叫

灭亡吧 灭亡吧 灭亡吧

你没有一点希望

我已筋疲力尽

我知道 我的生命已经到了最后时刻

 

冥冥中 看到死神正在裹尸收场

晃然中 我最后睁开微弱的眼睛

死神那广漠的巨翼正将我裹挟

向着更黑 更暗的远方飞去

 

我虽还有一点知觉

但那都是我灵魂将要出壳的反应

我已经死亡

挣扎还有什么意义

 

也许过于的黑暗

也许过于空无

死神也失去了方向

慌忙之中它不得不把我丢弃

 

我又漂落广漠无际黑暗的海洋

我只是一具没有灵魂的尸体

被层层的浪滔推上海岸沙滩

没有谁将我抚慰

 

难道整个世界都已毁灭

不 ————

在我的上空飞旋着的是苍鹭 是云鸥

它们的鸣叫把我从恶梦中惊醒

 

我不会感谢命运

我这一次的得救

不是因为抓住了梦幻的稻草

而是黎明 

————掏干了黑暗的海洋

 

                                           2009年11月8日 于 广东 金朗

  评论这张
 
阅读(15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