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溯河之问1 我决定收回我那远去的思绪  

2010-06-30 16:01: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溯河之问1 我决定收回我那远去的思绪

 

                                                       【原创作品序列号:1693】

                                                       【原创作者:云雀】

远方的山峦已经苏醒

我的思绪从我的脑际疾飞而出

掠过大海 掠过峰峦 掠过森林草地

飞向那广柔的天际

 

生命从哪里来 要到哪里去

我要溯根 我要追问它的终极

哗哗的河水

从我丢下的躯壳旁流过

一刻不停地催送着我的生命和它自己

 

两岸的悬崖

昭示着 不可接受的落差

挂满露珠的小草

时刻清醒着生命的紧迫

在朝暮清风里 不敢有半刻停息

 

我看着它 看着那哗哗喧流的河水

我决定可怜我自己

————收回那远去的思绪

 

 

                                                            2009年11月1日 于 广东 金朗

  评论这张
 
阅读(18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