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白鸟之逝25 万能的上帝也抓耳挠腮  

2010-06-30 11:37: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白鸟之逝25 万能的上帝也抓耳挠腮

 

                         【原创作品序列号:1692】

                         【原创作者:云雀】

在那幽暗的河流上

大地 天空啊

直至宇宙都失去了一切的音响

所有的所有 都在加速的形成或崩溃

 

就连上帝那万物的制造者

也不能将这一切延缓或阻止

你看那星辰

也在不断的诞生或湮灭中变换着

流云滔滔 席卷着它能驰骋的帝国

 

我像一片漂浮不定的落叶

堤岸在崩溃中有形成新的堤岸

新的堤岸又在崩塌中湮灭

我没有自己

我只能随着这一切

旋转 沉浮 跌宕 或前进 或倒退

 

在这幽暗的河流上

我看到了自己 消失了自己

万般无奈————

宇宙因为崩溃而新生

新生又因为保守而崩溃

法则就是这样谁也不能抗拒

这一切都是因为时光的跋扈和放纵

 

我也因为死亡而形成了新的我自己

啊 我的世界 我的星辰 我的宇宙

一切的一切

都在崩溃 诞生中存在 消失 消失 存在

 

面对这一切

上帝 万能的上帝此时 也抓耳挠腮

因为 这一切 实出它的意料之外

 

                            2009年11月1日 于 广东 金朗

  评论这张
 
阅读(15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