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白鸟之逝24 这不 还有上帝刚刚脱笔的墓志铭  

2010-06-29 14:35: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白鸟之逝24 这不 还有上帝刚刚脱笔的墓志铭

 

        【原创作品序列号:1691

        【原创作者:云雀】

我的心曾经深深的呼唤

呼唤我的灵魂快快走出这生命的迷雾

我在这迷障里徘徊探求 周围愈加黑暗

我甚至于失去了我自己

 

只剩下一颗疲惫的心跟着那踉跄的躯体

深一脚 浅一脚 没有方向 没有参照

一切的一切都凭惯性摸索前行

我失去了生命 星际 宇宙的概念和意义

 

舟随水流 浪逐潮汐

我啊 只能随着我自己

没有顿号的喘息 没有逗号的小憩 没有破折的痛快淋漓

就是混沌初开 也该有时间的崩塌和喧嚣

我没有任何希望和证据

一切的一切都在大小 坍塌 湮灭 和叠起

 

突然闪电 突然雷鸣霹雳 突然风暴 狂飙

铺天盖地 涤荡一切 扫荡一切

我的躯体被腐朽 被旋转 被抛起

那迷雾 那黑障也像魔鬼遇上了巫师

纷纷瓦解 落荒而去

 

风住雨息 雷电隐匿

是谁给了我一个洁静的世界

我的灵魂欣喜 激动 它跳跃啊 万丈虹霓

生命的视野变得多么的辽阔 一望无际

 

它想歌唱 歌唱这美好的世界

歌唱生命曾经的迷茫和压抑

可我的天空没有翅膀的明快和清脆

森林 小草 还是上帝的图纸和设计

 

我孤独的仰望苍穹

我绝望

原来这广柔的天空和大地是一个美丽的墓冢

用以殉葬我鲜活的灵魂和幻梦

————这不 还有上帝刚刚脱笔的墓志铭

 

 

                         2009111 广东 金朗

  评论这张
 
阅读(17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