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白鸟之逝20 如果我能将空间切割  

2010-06-27 11:16: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白鸟之逝20 如果我能将空间切割

 

【原创作品序列号:1687

【原创作者:云雀】

 

如果我能将空间切割

那么

我要将这极荒的田野

取出这个大千的世界

 

我站在上面让它飞行

像阿拉伯神毯

飞行于蓝天白云间

在在星辰 星系之间漫步 穿梭

 

我将带着我们小小的世界

将浩瀚的宇宙漫游

一切遥远的便不再遥远

一切神秘的星辰将昭然我的视野

 

那个时候一切都不再神秘

就连这神秘的制造者

万能的上帝亦不得不向我妥协

和盘给我端出生与死 有与无 谜底

 

那个时候

创造世界的不再只有一个上帝

它将从多方面接受我的理念和意志

我要根据自己的最高境界 打造我的理想

 

我不在乎万度融岩的烈火

我不在乎奇寒 冷酷的冰河

如果不经过这些步骤

怎能除去新世界 新生命的私心杂念

 

我还愿意接受

暗无天日的漫长的漂泊

没有漫长的漂泊

生命怎能沉思反省前者自私 贪婪的后果

 

只有这样 我梦寐的世界才完美

只有这样 未来的生命才能怡然和快乐

这一切的设想 

都源自

—————如果 我能将空间切割

 

 

20091025 广东 金朗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