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白鸟之逝16 死亡 你是一届大神  

2010-06-25 07:46: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白鸟之逝16 死亡 你是一届大神

 

                                                      【原创作品序列号:1683】

                                                      【原创作者:云雀】

如果你非得逼着我将你面对

告诉你

我绝不会选择逃避

不管你用哪种方式 我都会凛然一笑

 

我不清楚你具体的操作程序

我也不知道你要使哪能种刑具

刀枪箭戟  涂糜水火

虽然每一个在世者都有生命的渴望

 

既然你决心已定 我又何必乞求于你

是你的 终须要归你收去

其实你也很简单

你所要的

也就是我这副疲惫不堪的血肉之躯

 

我的灵魂 不客气

它是我生命的标志

它不属于任何强求的意志和势力

你得到的

只是一具冰凉的尸体

到最后还不是像枯叶一样腐烂为泥

 

我并非就会面对永恒的阴凉和黑暗

相反我得谢谢你

你拿去了我的那团血肉

却送给了我无尚的自由

我的全身将长满白洁的羽翼

 

幸福啊————

整个宇宙都任我驰骋飞行

从地球到银河

从星际到星际

我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再也没有时间的概念

更不会再出现南山烂柯那种小把戏

回首当初我踽踽人世多么可怜 悲哀

终年累月的拼搏 到最后还是一无所有

除了风霜雪雨 就是雷电霹雳

 

死亡  你是一届大神

————谢谢你的关注和不弃

 

                                          2009年10月22日于 广东 金朗

  评论这张
 
阅读(17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