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白鸟之逝12 和时光齐驱到永远  

2010-06-23 10:01: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白鸟之逝12 和时光齐驱到永远

 

【原创作品序列号:1678

【原创作者:云雀】

我在南方

领略了海岸 沙滩的美丽和浪漫

你在北方 你在起伏的黄土高原

没有见过海

更没有见到那层层翻卷的细细波澜

 

我知道 这是永远

因为死神把留给了永恒的宁静和黑暗

在你生命中

不曾有过海的背景和视野

更不能幻想出

那白云 海岛 波浪 沙滩 和那海鸟嗷嗷的飞掠和盘旋

 

我突然有一个奇特的意念

为什么不把你唤醒

把你十八岁的视野和背景更换

把我们青春生命起伏的山峦 置换成碧海和蓝天

 

那个时候 我亲爱的人啊

天当纸 山当笔

我们瑰丽的生命

该涌动出何等浪漫美丽的诗篇

或嘤嘤低语 或遥远呼唤 或低首转眉 或厮磨缱绻

 

你霞披着洁白的蝉翼

我们牵手

从十八岁走向海风习习  妙曼的沙滩

我们慢慢跑起来

海风飞起你的的青丝和羽衫

在你含羞的回头中 我把你追逐和轻唤

 

两个生命 两个美丽的生命啊

在轻翔中化作羽鸟

我们翔云 我们掠浪

我们双飞海天的苍茫和蔚蓝

 

我们和白云一起徜徉

我们和海风一起蹁跹

在银色的海洋里啊

我们深情的划着月亮船 

————和时光齐驱到永远

 

20091018 广东 金朗

  评论这张
 
阅读(19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