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白鸟之逝11 徘徊在你的穹庐旁  

2010-06-22 21:15: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白鸟之逝11 徘徊在你的穹庐旁

 

                                                        【原创作品序列号:1676】

                                                        【原创作者:云雀】 

其实 我再也不能哭泣

我痛苦的泪水都变成了清露

洒遍万千的草茎和树叶

你那曾经令我伤心 令人欲绝的土丘上

一定滋生了掩埋时光的树木 草莽

 

因为伤心

因为悲伤的不能承受

只那一次

我再也没有回头

 

在那无边无尽的黑暗

你是永眠 还是无际的漫游

那个无光无声的世界是否寒冷

不知有没有

嗖嗖的寒风  摧袭你那单薄的身躯

 

那个世界没有太阳

你去哪里寻求温暖和光明

我和你迥隔两个世界

天涯海角还有相逢的机会

可我们却永远决绝 永无相见的时候

 

你去了

我只有一个人漂泊在这个尘世上

我的生命

也被时光磨蚀得千疮百孔

 

夕阳下

我站在粤山上向北眺望

层层的山峦 将我思归的路阻挡

 

薄暮下

我的魂魄

幻作云霓 化作薄雾

朝朝暮暮

————徘徊在你那穹庐旁

 

                                             2009年10月18日 于 广东 金朗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