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白鸟之逝3 即使太阳陨落  

2010-06-18 13:04: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白鸟之逝3 即使太阳陨落


                                                  【原创作品序列号:1668】

                                                  【原创作者:云雀】 

即使太阳陨落

我的世界也不会黑暗

即使月亮沉没

我的夜晚也不会漆黑一团

因为————

因为有你丰彩的生命照耀着我

 

既便夜空没有一颗星辰

我的道路也不会陷入茫茫的深渊

因为你那双深情的眼睛

远远剩过万千星辰的闪烁

 

在这个世界上

没有了太阳 月亮 星星我一样能活

因为你是我的日月星辰

你爱情的光茫  能把我生命的天宇照彻

 

你是我的太阳

照耀着我生命的原野

你是我的月亮

给我千里 万里的月色

 

你是我的星辰啊

没有你

我生命的夜晚

哪里还会有清风 虫蜇 夜莺深情的歌

 

在别人的眼睛里

也许你是普通的女人一个

可你在我的眼里 何止是貂蝉  西施

你的微笑 是我的快乐

你的烦恼啊 将是我

————将是我一条忧伤的河

 

这一生我愿做你的伴侣

和你一起走过风 走过雨

一起走过

————无悔生命 峥嵘的岁月

 

只要你爱我

这一生

我可以失去一切

————即使太阳陨落

 

                                     2009年10月12日 于 广东 金朗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