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白鸟之逝4 我站这森林深处  

2010-06-18 22:51: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白鸟之逝4 我站这森林深处

 

                                                              【原创作品序列号:1669】

                                                              【原创作者:云雀】

 

我站这潇潇森林的深处

林子里铺满了落叶

啊————

这是生命深秋的季节

 

风在林子间穿梭

落叶积聚在一起低语幽咽

似乎不能面对今日的飘零

恋恋不忘 曾经风霜雪雨的峥嵘岁月

 

这世间

什么能挡住时光的收割

就是那夜空的星辰

还是一样的陨落息灭

一切的一切都是时光的使者

来了去,去了来

印证着存在消失的千古大哲

 

我扶望森林天空

我扶望流云日月

五十步笑百步

我也是这世间的匆匆过客

 

我这一生啊

既没有惊天动地的功绩

也没有呼啸山河的气魄

在时光的追逼下

我不知道

除了喟叹 惆怅 还能留下什么

 

从星空俯视

滚滚的红尘 芸芸的众生

说破了

只不过是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悲歌

 

上帝送给我们这千古的舞台

一剧剧 一幕幕

演绎了

多少生命的生死悲欢 万古的离合

 

岩荡起伏的一切啊

到最后

还不是时光恫吓下的绝望和叹嗟

 

我站在这潇潇森林的深处

林子里铺满了落叶

扶着凛然的桦树

我逝去一个世界 又得到一个世界

 

                                                                 2009年10月13 于 广东 金朗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