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白鸟之逝2 你是一本书  

2010-06-17 14:41: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白鸟之逝2 你是一本书

 

                                                         【原创作品序列号:1667】

                                                         【原创作者:云雀】

你是一本书

一本上帝的杰作

淡淡的书香

瞬间香透心扉 入我心魂

 

我是你的读者

也许————

也只有我 能洞彻你诗魂的含蓄和深邃

我是你的读者

也许————

也只有我 能领略你生命的豪放和婉约

 

啊 天地间

你是专门为我成册

我是专门为你轮回

让我骑上一匹快马追逐时光的羽翼

让我在你 诗神的天国里漫游畅想

————拥抱你诗行中的那轮银月

————牵手你诗绪中的那片云朵

 

啊 让我放弃这追风骏马

我不想走马观花

你这样美丽的国度

我又怎能舍得一翻而过

 

我钟情于你国度里每一颗清露

我怀想于你芳园中每一片草叶

这里的每一个蝴蝶啊

都是你生命中一个精彩的故事

这里的每一个蜜蜂啊

它将让你生命的美丽 流于传说

 

我想做一个幸福的旅行者

让我一生漫游你生命中的森林 草原

让我一世跋涉你生命里的山峦 湖泊

让我肋下生双翼啊

————把你美丽的生命慢慢飞越

 

你是一本书

一本上帝的杰作

哪里的作品能有这样的飘逸

何人的画卷能有这样的洒脱

啊————

什么样的肌骨 什么样的躯体

能把上帝心中最美最美的想象寄托

 

让我寄情于你生命中的一草一木

让我交融于你身影里的一虫一蜇

啊————

我愿意成为 那美丽诗行的标点

————与你日日夜夜

  

 

                                   2009年10月11日 于 广东 金朗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