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穿过森林的小路》山峦滔滔24 我为什么要歌颂玫瑰  

2010-06-12 10:40: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穿过森林的小路》山峦滔滔24 我为什么要歌颂玫瑰

 

                                                                【原创作品序列号:1664】

                                                                【原创作者:云雀】

我为什么要呕歌玫瑰

我为什么要呕歌水仙

我为什么要呕歌百合 月季 牡丹

不,不,它们的美丽怎及你的半分

 

它们只有表面的姿色

也只有蝴蝶 蜜蜂为它们痴迷陶醉

它们永远也感动不了我那颗平淡的心

你看它们被霏雨洗的那么清欣

你看它们娇容的花片上常常挂满闪烁的朝露

 

啊  那是它们一惯的伎俩

是为了对痴迷者的目光吸引

我不会动心

我的心对一切世俗早已平淡如水

 

生命中,芸芸的生命中

也只有你最美,最真实

我的心只有一个

我不能分念它顾

 

因为它早已被你圈禁

晨曦里,我读着朝霞云翳

为你写诗

夕阳里,我融晚霞暮色

为你颂祈

 

你是我的生命

你的分分秒秒都和我在一起

你是我的统治者

今生我是你的奴隶

因为 

————只因为我爱你

 

                                                                 2009年10月8日于 广东 金朗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