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漂泊的岁月》执手相送  

2010-04-08 11:24: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漂泊的岁月》执手相送

 

                                                                  【原创作品序列号:0234】

                                                                   【原创作者:云雀】

你我就此道别

从此我们将天各一方

我们的友情就要成为那陈年的酒

会因时间的发酵更加醇香

 

让我们举杯吧

满杯的琼浆是那满杯的离别

它将化作思念流入我们的衷肠

 

朋友啊

上天把友情和你赐给我

是我的造化

足足够我一生的用享

 

我们不会执手泪眼

那是古人对前方难测的失望

而你我前途明朗 绰绰的才华不亚于诸葛 周郎

我相信 只要命运稍稍眷顾 我们都能笑傲一方

 

朋友 上路吧

明朗的前途也会有曲折 坎坷和风霜

对于弱志者它也许就还是

斜插的山峦不可逾越 纵横的江河不能跋涉

可 对于你

它们都是砥砺 会把你人生磨砺的更加洒脱

 

朝夕的相处中 我深知你的性格

是江河

你要喧嚣 跌宕属于你的日日夜夜

是雷电

你要爆裂 燃烧属于你的是生命岁月

 

你又是一个帷幄运筹的将军

你的智慧 能让风云为之变色

决胜千里之外 只不过是小菜一碟

千里马有了

可命运会不会安排了一个伯乐

 

朋友啊 就此一别

也许此生将永不能相见

但 浩瀚的苍穹下 有两个豪杰 纵横人寰

同披一天星辰日月 虽然天涯迥隔 也有迟尺的感觉

 

朋友啊 让我们执手相别

啊 前方云淡风轻  高天的雁阵刚刚飞过

 

 

                                                                                               2005年10月24日 夜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