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漂泊的岁月》骗子的自白  

2010-04-05 08:25: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漂泊的岁月》骗子的自白

 

                                                                【原创作品序列号:0142】

                                                                【原创作者:云雀】

喂————

你问我 这里是第几骗局

最近骗过了

多少傻乎乎的先生和少女

今天又有多少羔羊掉进了陷阱

 

你问我怎么处理

我只能轻轻地告诉你

对不起 到我们的网里

他们应该抱怨自己时运不济

 

不要说我高明

在陷阱边摆上鲜花

这只是一种雕虫小技

还有更狠的

插个“此路通向成功”的牌子

勇敢的飞蛾就会前赴后继

 

我的生意特别兴隆

说我怕 黑制服

哈 哈 哈 那简直是痴人说梦

秘密

不能告诉你我们五五分成

 

其实

我也可怜那些糊涂虫

要都大慈大悲

我们的腰包谁来填充

那些云翷又怎样能花天酒地

 

与那些八抬的大轿相比

我们只是太阳与油灯

他们伸手就是几千万

如有点风吹草动 撒点金花

照样蓝衫紫袍笑春风

 

这个世界好人难做啊

袁崇焕忠心耿耿

最后还不是让崇祯凌迟市井

于谦清白

还不是小命丧于伟大的英宗

 

既然好人这么难做

我索性就做不很坏的人

最起码

我不糟蹋民脂民膏 要人性命

 

我干的坑蒙拐骗

就是死了

到上帝那里花点小钱

也不至于十八层地狱 胆战心惊

 

这个世界本来就是假惺惺

何必学那傻帽屈原 “世间浑浊 我独清”

下海吧

我们大碗喝酒 大块吃肉

————也许这也能把历史推动

 

 

                                                                       2005年8月24日 夜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