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漂泊的岁月》今夜 我独自举杯  

2010-04-04 09:16: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漂泊的岁月》今夜 我独自举杯


                                               【原创作品序列号:0085】

                                               【原创作者:云雀】

今夜 我独自举杯

嫦娥怜我孤单

默默泄洒一地清辉

照我孑影 谁来抚慰

 

今夜 我独自举杯

举杯邀漫天星辰

满天星辰啊

你们因何纷纷后退

 

今夜 我独自举杯

琥珀曳光摇影

有心相邀玫瑰

玫瑰啊

今夜你因何提前入睡

 

今夜 我独自举杯

一杯忧伤 一杯思念

我的前世究竟犯下何种孽缘

让我的今生尝尽了孤独的滋味

 

今夜 我独自举杯

举杯邀我那远去的爱

你像那高天的流云

一去千里 万里 何时再回

 

今夜 我独自举杯

往事如烟 夜风如水

 

 

                                  2005年7月9日夜 于广东板石斗室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