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穿过森林的小路》山峦滔滔10 爱之怨  

2010-04-30 10:34: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穿过森林的小路》山峦滔滔10 爱之怨

 

                                                 【原创作品序列号:1651】

                                                 【原创作者:云雀】

你不声不息

你不温不怒

就这样

在不知不觉中将我系锁

 

有人说 你是美好的

犹如天空洁白的云朵

有人说 你是美丽的

犹如星辰在生命的夜空里闪烁

 

有人说 你是欢愉的小溪

清澈地流过生命的原野

有人说 你是善于歌唱的鸟儿

妙曼的歌喉 歌唱着生命的昼夜

 

有人说 你是二月的春风

能够融化生命中寒冷的冰雪

有人说你是高天的甘霖

能够解除龟裂生命的干涸

 

爱啊 ————

人世间

能给你的好词语都给了你

你享受着世人爱戴 和渴望

你驾着世人赠予你花车

奔驰在生与死的原野

接受惊呼 接受掌声 接受敬慕的喟嗟

 

爱啊 世人颂敬的美丽的爱

可你 可你给了我什么

我不曾对你有任何的不敬和过错

可你为什么

为什么给我的却是伤痛和苦药

 

我没有想着从你那里得到什么

可你可你为什么 为什么对我使尽千般诱惑

让我迷糊 让我幻想

然后突然夺去我无忧无虑的世界

 

你呀你 你是恶魔 你是撒旦

在你那玩世不恭的冷笑中

眼睁睁地看着

看着我的生命在声声的渴望中

走向枯竭 走向死亡 走向幻灭

 

在我生死不能的时候

你把我沦为你的奴隶

为了得到你那梦中的甘霖

我不得不用一生

————接受你的鞭挞 和奴役

 

 

                                                   2009年10月3日 于 广东  金朗

  评论这张
 
阅读(93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