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穿过森林的小路》山峦滔滔8 这是一座腐朽的森林  

2010-04-30 10:22: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穿过森林的小路》山峦滔滔8 这是一座腐朽的森林

 

                                                   【原创作品序列号:1648】

                                                   【原创作者:云雀】

这是一座腐朽的森林

这里死气沉沉 没有一点生机

里到处都是死亡的和将要死亡的身躯

它们横七竖八 把这里的大地压得难以喘息

 

太阳枉把万里的金辉洒向这里

月亮徒用银色的清辉把它们沐浴

这里的一切都趋向死亡

这里到处都是朽黑的尸体

枯叶连着枯叶

枯叶的下面是一片腐臭的烂泥

 

我是一颗被风吹送的种子

飘在空中 千里 万里

我寻找着自己梦中的土地

风倦了 敛翅于山峦 沟壑 枝柯

把我推到在这片腐朽的森林

 

我从死亡的树干上

落入腐臭的黑泥

在雾气和潮湿的催动下

我糊里糊涂的萌发了

 

我是一个白桦的种子

我有蓝天的梦寐

我速生的身体

被这死亡的树干压迫着

 

眼睁睁的望着

蓝天 我渴望的蓝天

距我是那样的遥不可及

我的躯体因抗争日趋变形

可我 没有一刻停止殊死的抗争

 

我是一棵高天的白桦

我生在一个腐朽的世界里

这里到处都是腐朽的黑暗和沉重

压得我的生命几乎不能支撑

 

这是一片没有希望的土地

这里的一切都是沮丧和绝望

这里是一个冰冷的大墓冢

这里哪有什么生机 什么新生命

 

这里除了死亡还是死亡

这里让新生命陷入绝境

我孤独绝望 没有任何援助之手

我呼喊 拍打 一切无济于事

 

我将在腐朽中死亡

命运啊 激荡的风云哪里去了

为什么 为什么把我送到这个黑暗的地狱

那闪耀着犀利蓝光 白光 红光的雷电哪里去了

为什么不用你那万钧的雷霆 万度的烈火

把这个腐朽的世界化为灰烬

 

我知道那烈火的性格

它从不宽容任何的腐朽 黑暗

到如今 我看不到它任何的踪影

 

西风 西风我可是随着你的羽翼而来

狂烈浩荡的你

这世间从没有什么能将你阻挡

你勇猛的军团

纵横驰骋 攻城掠地 征战杀伐

世间还没有你的劲敌

 

你所过之处

都是你的疆土和臣民

你是正义 那扫荡一切的黑暗腐朽

你是暴君 摧枯拉朽 裂缺天宇

 

西风 西风 烈烈的西风

你带着云 带着雷电

带着霹雳 万丈的火焰 来吧 来吧

我多么 多么地把你盼望

 

西风 西风 烈烈的西风

驾你的雷电 霹雳

来扫荡这个腐朽的世界

让这里燃起冲天的大火 冲天的大火

我欢呼啊

我愿和这里的一切同化为灰烬

 

西风 西风 烈烈的西风

你来吧 来吧 来吧 来吧

我已做好一切的准备

让这里成为一个涅槃

雨后的灰烬中

————我会第一个萌芽

 

 

                                                2009年9月24日 于 广东 金朗

  评论这张
 
阅读(30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