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云烟深处》邮寄阳光  

2010-04-02 20:31: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云烟深处》邮寄阳光

 

                                                     【原创作品序列号:0427】 

                                                     【原创作者:云雀】

雪飘了 河封了

亲爱的人啊

你为何

还在北方寒冷的旷野上流浪漂泊

 

没有伴侣 没有方向

没有白天和黑夜

我担心 担心那单薄的衣衫

怎能护佑你那容易受伤的心房

 

亲爱的人啊

树叶早已落光 小草也悄悄躲藏

就连鸟儿也开始向那严寒退让

请不要再流浪 再漂泊

我昼里夜里盼着你 遥望在山岗

 

亲爱的人啊

回转吧

如果冰雪覆盖了你那一路的脚印

天上的星斗也能辨别方向

 

抬头吧

你的天空一定飘着许多白云

那是我对你的殷殷思念

朵朵片片都写满了我挂牵你的诗行

 

亲爱的人啊

回转吧

快快回到我的身旁

我有一颗永远为你跳动的心

还有一个温暖宽阔的胸膛

它永远是你温馨的港湾

只有回到这里

你的生命才会得到欢愉和舒畅

 

亲爱的人啊

回转吧

我知道

你的世界是一个冰冷的世界

你的天空是一个灰暗的天空

 

我先给你邮寄一片阳光

它是用我的一颗心精细的包装

我让它先融掉你心中的冰雪

再把你回来的道路照亮

 

亲爱的人啊

回来吧

我站在路口

早已张开了拥抱你的臂膀

 

 

                                  2006年1月8日 于 广东 板石 租屋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