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漂泊的岁月》水云间4 掌控生命  

2010-04-16 10:23: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漂泊的岁月》水云间4 掌控生命

 

                                                  【原创作品序列号:1558】

                                                  【原创作者:云雀】 

倘若所有的日子都能平淡的过去

如果这风 这雨不再勾起往日的回忆

那就让爱结束吧

结束在这无风 无雨的夜晚 窗前

 

也就听任那漫天的繁星闪烁

任凭那素辉洒遍千里 万里

我将会信手关闭深深的心扉

让那一切 都成为永远 永远的谜底

 

我将————

再不因此辗转难眠

再也不会一遍遍

将那远去的昨日痛苦的翻寻

 

既然时光能带走一切

为什么 为什么

我那昨日的记忆依旧清晰 依旧印痕

难道铭心的东西

就永远 永远不会淡漠 消失

 

生命为什么 为什么

总要活在昨日的风雨里

留下的脚印为什么

非得用一生的苦痛 捡起背上

 

秋天来的时候

树木都能甩掉昨天的一切

为什么 为什么我就不能

为什么 为什么我的生命一定要戴枷而行

 

一声长叹

原来啊————

原来命运就是用爱

————来掌控 掌控我的生命

 

 

                                        2009年3月4日 于 广东 金朗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