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漂泊的岁月》望山峦25 守望  

2010-04-16 10:11: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漂泊的岁月》望山峦25 守望


                                                【原创作品序列号:1554】

                                                【原创作者:云雀】

是这样 我想含泪告诉你

无论沧海桑田怎样的更迭变换

无论头顶上的星空怎样的斗转星移

只要你不被过分的虚化

亦无论 亦无论 你以什么样的理由推迟出场

 

固执的我啊

决不会 决不会听从时光的劝阻

伤心之后

落光所有的树叶 就匆匆老去

 

我始终坚信

你那颗曾经爱过我的心

不会就此冷却

哪怕 哪怕繁华过后 是那万劫不复

 

今夜 暴雨过后

为什么 为什么清月如水的素辉下

千荷突然竟放 

————难道是你要 你要

 

唉————

不管你以任何生命的形式出场

我都会  

站在你要经过的那个路口

————依然如故 依然将你守望

 

 

                                                   2009年3月3日 于 广东 常平 金朗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