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漂泊的岁月》望山峦17 蜡像  

2010-04-15 11:09: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漂泊的岁月》望山峦17 蜡像


                                              【原创作品序列号:1564】

                                              【原创作者:云雀】

如果生命能随意的删减

为了求得纯洁的爱

请让我删去

所有的世俗的喜怒哀乐

 

也许你认为这样过于简单

请给我假设 请让我实验

如果能 只给我留下爱

那就让挥洒

千里 万里素辉的月桂升起吧

 

让那夜行匆匆的风 也从我发间走过

我站在月辉千里的原野上

手扶着一棵参天的大树 将你守望

我将通体透明 所有的肺腑

都还原了它们原本应有的颜色

 

 如果这时候

你从阡陌的小路向我走来

可你 决不会想到

也不会作任何的心理准备

来接受我们这 沧海桑田的一遇

 

不管你如何的瞠目结舌

如何的不肯相信 不肯承认

可你不得不接受 那爱

去掉世俗 红尘 繁华

去掉层层包装后的美丽和纯洁

 

如果你再肯 随我走一程

肯跨进博物馆那道历史的门槛

那个时候

我们就成了美轮美奂的蜡像

在透明的玻璃罩里

隔开尘世 被幻想 被艺术瞬间定格

 

唉  说白了

生命和爱就这样简单

只是 世俗的我们啊

————谁又肯相信 谁又能接受

 

                                                  2009年3月6日于 广东 金朗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