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漂泊的岁月》望山峦16 曲终人散  

2010-04-15 11:05: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漂泊的岁月》望山峦16 曲终人散

 

                                                                  【原创作品序列号:1583】

                                                                  【原创作者:云雀】

就让我们在微醺微醉时离开

再没有更多的祝福

再没有那份欣喜和激动

你我相望着 听任泪水默默的滑落

 

当初的故事是何等的美丽

在无限的梦寐中我拥着你 你拥着我

夏日的树林里我们缠绵悱恻

秋日的小径边 我们把多少快乐的脚印遗落

 

再不说 那皑皑的冬日

我们一起堆起的雪人

蕴含了

蕴含了 我们对未来 对爱情的多少诉求和寄托

 

还有那三月

那苇子花开的季节

在那无限的春光里 在那斑斓的花海里

你又是 你又是怎样的把自己的一生交给了我

 

曲终人散

风 沙沙的在树叶和草茎上走过

河水 依着它那固有的节奏

在夜色中向着苍穹诉说

江花逐着江花 星斗追着星斗

————正是我登船的时刻

 

我实在不能理解

我们用一生

苦苦寻找的生命中最最美丽的章节

为什么 为什么就这样 被一笔带过

 

命运啊

试问你————

美丽的为什么非得短暂

痛苦的为什么 为什么总要绵延生命的日日夜夜

 

如果故事能够重新开始

也许我们会写的

更加自然 更加完美 更加动人心魄

很遗憾

————悠悠的时光 没有回头的岁月

 

 

 

 

 

                                                 2009年4月30日 于 广东 金朗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