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漂泊的岁月》望山峦19 青杨  

2010-04-15 11:15: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漂泊的岁月》望山峦19 青杨


                                             【原创作品序列号:1566】

                                             【原创作者:云雀】

作为生命 来到世间

当我恍然懂得爱的时候

我就准备用一生的时光

来追寻 来追寻 那凡世间

属于我的上帝赐予我的那个女子

 

不管她在哪里

亦不管她美与丑

此生 哪怕是经过千里 万里

我也要和她一遇 作倾心的一遇

 

涉江的芙蓉

山径上新绿的山茶

崖边的山菊

沙岸上的苇子花

莫非 莫非都是你的幻化

 

 

无论你以怎样的生命形式出现

也无论你从哪条山径上走来

我都会迎上去

将你呼唤 深情的呼唤

 

时光无涯 经过万千次的变换

我成了今世 那棵守在路口的青杨

秋天 越来越深了

我的思念 也越来越深

 

以至于

我落光了所有的叶子

等来的 等来的 等来的

却是初冬

————第一场漫天飞扬的大雪

 

 

                                           2009年3月8日 于 广东 金朗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