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漂泊的岁月》在歧路19 天海  

2010-04-12 11:58: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漂泊的岁月》在歧路19 天海

 

                                                                  【原创作品序列号:1597】

                                                                  【原创作者:云雀】

我站在山峰

天空广柔无极 大地宽广辽阔

山峦 河海 迷迷茫茫 隐隐约约

遥望悠悠的苍穹

我啊 我究竟处在宇宙的何方

 

太阳湮灭在无边的黄昏

火红的晚霞 烧烁着西边的天空

远方的天空似那礁石 兀立

翻卷的流云似那大海的波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

我愿在那天海的波浪上翱翔 飞掠

迎着啸啸的天海之风

展示我生命的勇敢 矫健和自我

 

如果上帝在那里给我以孤独

那团团黑云幻化的礁石 将是我栖息的舟楫

我可以随意漫步青霞铺成的沙滩

让微微的天海之风吹拂我敞开的肺腑

 

如果月亮照我清影

我将唤嫦娥和众星之仙一起舞蹈

将胜却瑶池的曼舞轻歌

美妙之音将荡漾在天宫地角

 

我和众仙一起飞翔啊

飞翔在我梦中的天海之上

粼粼的云朵在我们周围嵯峨

深蓝的天庭 我们将会轻松信步

 

天海扬波啊

天鸥在天海之浪上嬉戏飞掠

我随着一只百鸟啊

它洁白的羽翼扇动着漂浮的云朵

不时的对我嗷嗷呼唤啊

它的每一声呼唤都摄魂着我心魄

生命的白鸟哪有这样的无暇的洁羽

我为这样的精灵而叹嗟

 

我驾风追随着它啊

我眨眼的时候 它飞入了蓝色的边荒

我不知道它来自何方

我不知道它是怎样的幻化出这般模样

 

总之我的心早已随它而去

只剩下一个空壳在海天上徘徊 起落

天海的波涛如怒哟 团团的雪浪席卷着我

我是一个尘世的生命

能有机会飞翔在这天海之上

我得感谢我所不能的幻觉

 

啊 天海 天海 天海

我要永弃人世

我要化作一只真正的白鸟

永恒的 永恒的

在你的时空里 在你的波浪里

————翱翔 飞掠

 

 

                               2009年8月6日 于 广东 大朗 公园山上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