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漂泊的岁月》路标  

2010-04-10 09:29: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漂泊的岁月》路标

 

                                                                  【原创作品序列号:0205】

                                                                  【原创作者:云雀】

雾起了 我心迷惘

山峦 森林 遁身 形消

前方的路啊

我呀 我去哪里把你寻找

 

我脚下尽是萋萋带露的野草

举头望天空啊

雾漫漫 哪里还有湛蓝

哪里还有自由飞翔的小鸟

 

风啊 那强劲的西风快快来到

快 快把我眼前的迷障通通荡扫

还我山清 水秀 还我云淡 天高

还我前方路迢迢

 

我将向前

向着我的理想 我的梦寐

我的目标 飞跑 飞跑

我不顾及道路的蜿蜒与坎坷

我不在乎天空的霹雳和冰刀

 

我心里只有人生的最高峰

只因为 只因为我有一双灵活有力的脚

我不怕前方的魑魅断路与恐吓

我不怕后面的魍魉追逐和打杀

我更不怕那虎狼毒蛇拦路和当道

 

我有一身豪胆

我有青萍之剑 寒光闪闪刚刚拔出鞘

我不畏惧熊熊的烈火照天烧

因为有了涅槃的洗礼的雄心

会更强 更硬 可以斗牛冲云霄

 

皓皓宇宙 辽阔大地

能让我止步的只有那时光

只怪你上帝老儿给我的太少 太少

即使倒毙路途

我也要做后来者

————醒目的 醒目的路标

 

 

                                                                                2005年10月2日 夜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