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在秋天的墓庐下》月光如水11一棵树  

2010-03-08 09:51: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在秋天的墓庐下》月光如水11 一棵树

                                                                          【原创作品序列号:0789】

                                                                          【原创作者:云雀】

我用一生的痴情

将你等待

在你经过的小路上

撒满我生命缤纷的花片

 

风来 我让风放轻脚步

雨来 我让雨再轻一点

我真的 我真的害怕

不小心 把我的思路打断

 

晨雾啊 请你在淡一点

不要模糊了我眺望的视线

清露啊 请你们在细小一点

我害怕你们打湿她的衣衫

 

由于时间太长 太长

远远超过了我生命的极限

我不得不向上天乞求

哪怕是十世八世的轮回

都变成昙花一现

 

我的痴情终于把上天感动

它沉吟半晌 长声一叹

把我变成一粒种子丢落在那条路边

就这样春去秋来五十年 一百年

 

我以生命的另一种形式

守望在你经过的路边

前来的你

可曾接受我以这种形象与你相见

 

亲爱的人啊

不管我以何种形式出现你的面前

我的心啊

我的心.........

 

                                                                  2006年6月24日 于 广东 板石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