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在秋天的墓庐下》薄暮冥冥23 什么也不能将我们阻挡  

2010-03-04 09:58: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在秋天的墓庐下》薄暮冥冥23 什么也不能将我们阻挡

 

                                                                               【原创作品序列号:0895】

                                                                               【原创作者:云雀】

 

深夜里我带领生命

在茫茫无边的森林里

寻找出口 寻找我们的栖息地

枭鹰呼号  山风怒吼

 

我拿着一把刀左冲右突

他们紧跟身后 为我鼓劲   为我呐喊

汗流变我的全身

梦中的幽灵向我扑来

挥舞着万千条荆鞭抽打我们的躯体

 

刀起刀落 路在向前延伸

我们一定能走出去

走出这茫茫黑暗

走出这海一样的森林荆棘

 

流血了  一股血腥迷漫

血腥的盐随着血流闪烁

在我的前胸 在我的后背 还我的双臂

我是一面盐的星光灿烂的旗

 

一步一步前进

什么也别想让我们止步不前

我们都铁一样的心 钢一样的志

冲出去   冲出去

 

你吼吧  山风

你卷吧 松涛

只有胆小鬼才会向你屈服

只有怕死的才会失去信心

 

你的怒吼

只会加快我斩杀荆刺得信心

你的疯狂

只会加大我挥舞大刀的动力

 

你看吧  这就是阻挡我们前进的下场

被我们甩在背后的都是谁的尸体

没有谁怜悯你这荆棘的肢离破碎

生命啊 紧跟我的步伐

 

死都不怕

难道还在乎满身的血流和伤疼

生命啊 不要松懈 拿出最后的精神

前方我已看到了一缕晨曦

 

快 快 快 啊

荆棘已经退 黑暗也已卷甲

冲 冲 冲过去 冲过这最后障阻

 

我仿佛听到了轰鸣的潮声

难道前方一定是大海

冲过去 冲过去

是啊 前方就是一望无际的大海

 

让我们张开双臂

让我们奔跑过去

拥抱着清凉的海风

这是上天送给我们祝贺的最好礼物

让我们接纳吧 接纳这份上天的赞许

 

快 快 跑过去

拥抱那一朵朵激动美丽的浪花

让我们奔向这沙滩

让我们跳起来 坐下或躺下

不要流泪 要控制自己 减速我的心跳和呼吸

 

猛回头 怎么我孤身一人

天啊 ————

他们还挣扎在荆棘黑暗的大网里

抓起刚刚丢下的刀

反身向那黑暗那森林冲去

 

我来了  我来了

什么也不能将我们阻挡

 

                                                                            2006年8月25日 于  广东 板石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