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云烟深处》亲爱的你慢慢等  

2010-03-31 09:17: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云烟深处》亲爱的你慢慢等

 

                                               【原创作品序列号:0406】 

                                               【原创作者:云雀】

翻过这座山 跨过那条河

穿过一片青草地 向左90度拐个弯

亲爱的

远远那个土丘就是我的小穹庐

 

半块残碑就是我的篱笆门

轻轻一推 它就为你开

再进两步就是我的闺房

不要怕黑暗 台灯就在你身边

 

台面上

我思念你的墨迹还未干

我想你的思绪正绕梁

你给我的蝴蝶还在抽屉里

我给你的初吻可带来

 

亲爱的你慢慢等

不要忧伤外面的风和雨

不要愁苦秋叶满天飞

十八个春秋很快就过去

 

亲爱的你慢慢等

我一觉醒来还是你的妻

不要惊我面色如桃李

不要惊我青丝又垂地

 

我可是

经过死亡脱胎又重新面对你

我爱你的白发 我爱你的皱纹

我爱你沧桑的眼神和笑意

 

亲爱的你慢慢等

请听我的均匀的心跳和呼吸

亲爱的

————请你快快扶我起

 

 

                                                                              2005年12月28日 夜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