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云烟深处》云深深19我很想孤独  

2010-03-26 11:02: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云烟深处》云深深19 我很想孤独

                                                                                     【原创作品序列号:0688】

                                                                                     【原创作者:云雀】

很想孤独

很想我的世界回到原始寂静的洪荒

很想有一个万籁俱寂的空间

很想坐下来 自己听自己的心跳

很想到一个没有人尘的水泊看自己的身影

很想到一个没有喧嚣的沙海 工工整整的写一个自我

 

也许太疲惫 也许太痛楚

以至于我艰涩的嗓子再也无法唱出一首生命的歌

我不想见任何人 也不想听任何有趣的故事和传说

我想暂别眼前的这一切

 

我愿意到深山老林里与鸟兽为伴

我愿意坐在树下 一个人个听树叶婆娑

我愿意攀爬山涧与石泉相续

我愿意巉岩下搭一个茅草屋

过比陶渊明还陶渊明的生活

 

我不是想避世 天生就钟情宁静和寂寞

也不是经受了太多的失败 厌倦了滔滔奔腾的生活

生命要成熟 总要受伤

总要经受生活的反复冲创和磋磨

 

心伤 体伤 伤痕累累

结痂 愈合

我很想有一个螺居 以便让自己调整和喘息

然后从容的面对

面对生活 面对他人 面对自己 面对生命本身

 

                                                                         2006年5月5日 于 广东 板石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