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云烟深处》 云深深8 废墟之望  

2010-03-25 09:55: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云烟深处》 云深深8 废墟之望

                                                                           【原创作品序列号:0639】

                                                                           【原创作者:云雀】

我徘徊在坍塌的废墟上

有一种悲伤

又有一种盼望

我总想寻找什么

我总想夙求什么

 

从左到右

从右到左

一遍遍 一回回

还是满目的断砖朽瓦

 

夜让废墟和我融在一起

我的思绪

在这里翻转 起伏 迟迟不前

 

我索性坐在废墟上

倾听着 盼望着

我始终坚信

这片废墟一定会有崛起

 

我就这样静静地坐着

不知不觉忘记了自己

沙沙中

一丛劲茂的小草穿过我的头颅

我正要起身欢呼

我的嘴里伸出了一束斑斓的花朵

 

当我惊目

一棵劲松穿过我的视野直逼蔚蓝

我消失了我

我重生了我

我的生命 我的血肉之躯

和这片曾经的废墟一起崛起

 

我和我们的大我

————又一次耸入高天 笑傲云霓

 

 

                                                               2006年4月16日 于 广东 板石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