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云烟深处》我恨那个女人   

2010-03-24 10:51: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云烟深处》我恨那个女人 

                                                                           【原创作品序列号:0652】

                                                                           【原创作者:云雀】

我恨那个女人

她每天给我送来思念和失眠

她是个不速之客

偶然闯进了我生命的田园

它的引力改变了我固有的轨道

它的磁场让我的轴心发生了偏转

 

没有了昼夜交替

没有了四季更换

我悲哀的沦为它的卫星

分分秒秒为她画圆

我完全失去了自我

这简直就是一场可怕的灾难

 

我恨那个女人

她像个CPU病毒

侵入我健康的肌体

肆意删除我的文件

疯狂复制太多 太多的痛苦

让我日夜熬煎

 

我恨那个女人

我恨那次偶然的见面

我恨她的求助和问候

我对她了解很少

她对我也可能是模糊一片

 

我恨那个女人

它打来电话骂我

说我让她种了电

茶不思 饭不想

 

她说明天来 找我算账

我的天 我的世界要倒转

 

                                                                2006年4月22日 夜 于 广东 板石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