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云烟深处》我对你并没有非分之想  

2010-03-23 11:39: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云烟深处》我对你并没有非分之想

 

                                                      【原创作品序列号:0598】 

                                                      【原创作者:云雀】

我对你并没有非分之想

我只是用平常眼光把你打量

你我都是普通的旅人

偶然的相遇并不会异样的目光

 

茫茫的人海能够相遇

也算得是一种薄缘

但他不过是我们路途的霜露

回过头来 很快就会遗忘

 

这样的相遇太过于平常

谁又能把它细细的珍于心上

可你为什么眼里盈满清澈的泪水

扶住那修竹把我长久的凝望

 

莫非谁曾经把你心伤

慢慢的人生之路缺少倾诉的对象

莫非你把我当成前世

我又怎能相信

我知道 就是我们曾经朝暮

————奈何桥上也早已忘光

 

不会那么巧合

我随昆仑而去

你追南海而翔

万里天涯 云路茫茫

 

就是偶然的相遇

我又怎敢把你设想

美丽的女子啊

你一定是将我认错

 

你也上路吧

不要把前世放在心上

前方的路还很漫长

我对你并没有非分之想

 

 

                                        2006年4月4日 于 广东 板石

  评论这张
 
阅读(57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