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云烟深处》水渺渺35 我得感谢生活  

2010-03-23 12:11: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云烟深处》水渺渺35 我得感谢生活

 

                                                                            【原创作品序列号:0568】

                                                                            【原创作者:云雀】

我得感谢生活

是它的重锤

经常把我的灵感激打的火星四射

低头捡起散碎呈亮的诗句

随手抛撒

就是漫天的星斗无边的闪烁

 

我与诗和爱漫步舞蹈

我与薄暮 银露 虫蛰同歌

热情的我啊

从不会慢待小河里的每一朵浪花

从没有错过河岸上杨柳每个春天的婀娜

你说说

我又怎能舍得

舍得错过每个苇子花开的季节

 

我漫步的每一条小路都有我跳跃的思绪

我伫立的每一个山坡都有我灵感的激越

每一片树叶 都是一行程亮的诗句

每一枚花朵 都是一首美丽的情歌

 

江河的宣泄我都能揉进苏辛的豪放

燕子的呢喃我都能融进清照的婉约

无边的野烟你说我该怎样格式

沙沙中

让我静心想想

又该怎样处理此刻的雨打新荷

 

我是一个诗者啊

生命中的每一粒灰尘都能完美一个精彩的故事

每一片视野中的小草啊

都能 都能激起我丰富的思绪高涨 蓬勃

 

我血肉之躯的每一个细胞都有诗歌意象

我的每一个毛孔蕴含着诗神的韵辄

我已不是我 我是诗神的魂魄

我还是我 我还呼吸着人世的空气

我还食着人间的烟火

 

我由一个鄙俗的男子成为一个不倦的歌者

这一切呀

这一切 我得感谢生活

 

                                                                        2006年3月29日 于 广东 板石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