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云烟深处》水渺渺28 在南方的三月里  

2010-03-22 09:23: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云烟深处》水渺渺28 在南方的三月里

 

                                                                    【原创作品序列号:0600】 

                                                                    【原创作者:云雀】

在南方的三月里

我认识了一位文静如水的姑娘

 

我不说她的美

她站在哪里 哪里的花朵就羞于开放

我不说她的静

她走到哪里 哪里的虫蛰都把乐器收藏

不要说他的微笑啊

她的微笑瞬间能融化世界所有的忧伤

 

在南方的三月里

我认识了一位文静如水的姑娘

 

他的青丝如瀑啊

如瀑的青丝飞起来能唤回那远逝的春光

她的裙幅如云啊

如云的裙幅飘起来

能唤回沮丧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

 

在南方的三月里

我认识了一位文静如水的姑娘 

 

银月千里的夜空下

她举首仰望 仰望夜空

她要和轻风 和白云一起徜徉

她张臂欲飞啊 欲飞琼阁

她要和七女 和众仙一起漫步 歌唱

 

在南方的三月里

我认识了一位文静如水的姑娘

 

她是人间仙子 她是花中奇葩

她是小溪潺潺 她是湖泊静柔

她是美人鱼 她是丹顶鹤

她是一颗木棉树 燃烧在三月的南方

 

在南方的三月里

我认识了一位文静如水的姑娘

她从这个春天走入我的梦

————凝成一尊 东莞市内的雕像

 

 

                                                           2006年4月6日 夜 雨中 于 广东 板石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