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云烟深处》水渺渺17 我永远是我  

2010-03-21 10:20: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云烟深处》水渺渺17 我永远是我

 

                                                                      【原创作品序列号:0530】 

                                                                      【原创作者:云雀】

我要攥住所有错过的和没有错过的机会

我要走所有走过和没走过的路

我要漫步所有来到和没有来到春天

我要趟涉所有消失和没有消失的河流

 

我要穿越所有存在和不存在的森林

我要聆听所有死亡和还没有死亡的歌声

我要耕种曾经沧海和还没有沧海的桑田

我要回溯时光的源头 我要追考空间的尽处

 

用逗号开始 用顿号暂停 让后用破折号

从容的挥洒我生命的豪情

我不管上帝如何安排 我也不考虑上帝的心情

只要不服从我的意志 将被无情地逐出时空

 

我永远是一个贪婪 永无止境的尝试者

向来都是我行我素

在我的字典里永远没有“不”字的户口

我永远是我

 

在我的心中

永远是想我所想 做我所做

把所有的所有攥在手中

然后 再把所有的所有从我手中放走

 

 

                                                             2006年3月21日 夜 于 广东 板石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