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云烟深处》水渺渺16 她们的笑  

2010-03-21 10:17: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云烟深处》水渺渺16 她们的笑

 

                                                                         【原创作品序列号:0529】 

                                                                         【原创作者:云雀】

我的日子宁静得能听到落叶的声音

我能听到我自己的心跳

我能听到所有我爱的女人

还有爱我的女人的心跳

 

我懂得月亮怎样催熟她们的微笑

我懂得她们渴望而又纯洁的眼神

我知道

她们喜欢什么样的咳嗉和脚步

 

有时候

她们牵着我的手 在梦的沙滩上

奔跑 呼喊 嬉戏 追逐 打闹

有时候我看到她们流泪

只能站在她们身边傻笑

 

有时候

她们就是踮起脚跟也抓不住春天的裙角

我笑着走过来

伸手就把整个春天送入她们的怀抱

 

我的祖母笑了 我的母亲笑了

我的妻子笑了 我的女儿笑了

我的妹妹笑了 我的情人笑了

我所有爱过她们 而她们没有爱过我的女人笑了

所有爱过我 而没有爱过她们的女人笑了

 

站在这日子的深处

我看到了所有静穆如水的女人 以及她们的笑

而我并没有端起酒杯

我害怕酒杯中那轮晃荡的银月

 

 

                                                          2006年3月21日 夜 于 广东 板石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