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在秋天的墓庐下》薄暮冥冥13 梦中扬帆  

2010-03-02 10:01: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在秋天的墓庐下》薄暮冥冥13 梦中扬帆

                                                                              【原创作品序列号:0915】

                                                                              【原创作者:云雀】

扬起远航的风帆

并不是看到黄金海岸

只因 只因那一个瞬间

恍惚之中

我看到了生命绿色的草原

 

那里有莺飞草长

那里有苇子花开

那里有水泊星罗

那里有天空蔚蓝 

 

那里 那里啊

那里的草儿可以兹意生长

那里的鸟儿可以自由飞翔

那里的鱼儿可以悠然碧水

 

那里 那里啊

那里的兔儿可以跳跃嬉戏

那里的羊儿可以随意采食

那里的鹿儿可以欢快奔跑

 

那里是自由的天地

那里是生命的乐园

那里没有锁链 那里是伊甸园

那里是我梦中的天上人间

 

谁与我牵手同去 谁与我漫步诗篇

浮莲何须画架 蓬笔须珍灵感

抬步雨细风轻

低头啊 低头银露无边

 

这是怎样的一个世界

竟让我如此迷恋

问天 天高无语 问地 夜色阑珊

我折身坐起 隔窗人沸车喧


回头 回头啊 无帆亦无船

哪里还有海

————更无梦寐的绿色海岸

 

 

                                                                               2006年9月5日 于 广东 板石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