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在秋天的墓庐下》薄暮冥冥4 九月你来了  

2010-03-01 09:25: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在秋天的墓庐下》薄暮冥冥4 九月你来了

 

                                                                         【原创作品序列号:0869】

                                                                         【原创作者:云雀】

九月你来了

从遥远的北方一步一步向我走来

九月你来了

你笑着 迈着矫健的脚步

 

九月你来了

我快步将你迎住

不   不是————

不是真想要你漫山遍野的菊花芳香

不是真想要你果园里累累的紫红金黄

 

      其实 我真想让你陪着我

坐在月光下

阅读这满天星辰

欣赏这一地秋蜇 如痴如醉的浅吟低唱

 

九月你来了

我真想 真想把你留住

让你永远 永远和我在一起

共度我生命中所有美丽的时光

 

我知道

我不能留住任何一条河流

所以和你握手的同时

又不得不挥手与你作别

 

望着你渐行渐远的背影

我弯腰捡起落叶

飒飒的秋风中

又把它们的举过头顶 一片一片地放飞

 

 

送别你的背影

回过头来

草尖上 树叶上

却挂满了清清沥沥的珍珠

 

九月 走好

————我真的没有哭

 

                                                                              2006年8月12日 于 广东 板石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